About Me

My photo
Auckland, New Zealand

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要恋爱!!

看到身旁朋友双双对对的,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但是每当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实在很羡慕他们能够这么幸福,这么甜蜜。。。
而我呢?
什么时候才能享受相爱的感觉?
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最近突然很渴望恋爱,大概又是受到身旁人的影响吧!
我一直希望有一个人能让我将全副心思放在她身上,也希望在那个人的心目中,我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

但是,想了一想。。
就算爱人出现在眼前了,我有这个勇气去追吗?
就算那么侥幸让我追到了,我有能力保护她,让她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吗?
我认为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决定,绝对马虎不得,
只要没信心捉稳,或有任何迟疑的,我都不敢开始。。
因为第一次交往给人留下的记忆往往是最深刻的,
我承受不起失败的结局。。

如果开始了才发现合不来,分手后连朋友都当不成,多惭愧呀!
所以我还是会选择不要开始,这样就不会有结束。。
再加上自己实在没信心当好一个理想的男朋友。。
简单来说,我很想尝试一次认真的交往,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没准备好。。


今天看到一个朋友的pm里写的一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东西是在你最预计不到的时候出现的"

我个人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好.

缘分不是努力就会找到的。。
把她当着是上天给的个惊喜,而惊喜就是要在没有预备之下出现,才能有效果嘛!
况且我还年轻,前面的路还那么漫长,何须急在一时呢?
不如耐心地等待,在这当儿做好自己,也算是在这份礼物到来之前,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
一切随缘吧!勉强没有幸福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