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uckland, New Zealand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一觉睡到天亮

昨天心情很差叻,说话也提不起劲。。
一个人在房里越想越烦,很想找点事情来忙,好让我没空再胡思乱想。。
结果玩dota玩到凌晨3点多,再接下去看prison break,看到早上,超过瘾的。。
梦境里,我还在逃狱呢!

隔天的早餐不用说了,连午餐都没吃,一睡就睡到快4点了。。
真是充实的一天呀!
但至少这样一来,心情舒畅多了。。

----------------------------------------------------------------------------------------------------

明天要去玩laser strike咯!
时间是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一点,若不是UMSA替我们安排好了交通,这么晚,我也懒得出去。。
但是还蛮期待的,18岁了还没玩过这种游戏,而且半夜场的应该不多见吧!

-------------------------------------------------------------------------------------------------

星期二又会和几个朋友去north shore一日游。。
虽说我在north shore住了两年,但由于之前很少出去的关系,我对那可是一窍不通的。。
明明自己在这里住了最久,却还要那些刚来纽西兰不到一年的朋友带路,真有够丢脸的。。

-------------------------------------------------------------------------------------------------

说着说着,两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半叻!
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不知道够不够时间。。
唉,反正每次说了都没做到,又不是第一次,习惯就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