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uckland, New Zealand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给朋友的话2

天秤座
【 A型的人 】
"
优越的审美观点,使其对人生的丑态十分厌恶,不管何时何地,都保持自己优雅的仪态,待人和蔼、有礼,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好。"
哈哈,难怪天秤座那么多帅哥。。是因为很重视自己的外表吧?
仔细想想,觉得你给我的印象是个温文尔雅,很有绅士风度的人。因为你的举止总是那么幽雅,看了也很舒服。记忆中没有你狼狈的一面。

A型的人重视平实、认真、努力所得的成果,认为人生的目标,应是一步一步慢慢去追寻的;人生的价值,也就在这贯彻始终中的追寻过程而获得肯定。
这点倒不像你了。以你平时的作风,努力地一步一步慢慢追寻目标? 我觉得你会在努力的过程中到处取巧,寻找捷径到达目标。懒惰是你最大的致命点。

"其性格上的缺点,若经人指责,会恼羞成怒,态度十分不友善,因此给人任性又霸道的感觉。但若优点和缺点都不突显时,则会发展成神韵不同的各种性格。"
至今还没看过你生气,只看过你不耐烦的样子。。也可能是因为你经常把喜怒哀乐都藏在心里,不但不说出口,就算要从你的表情看穿也不简单。任性和霸道根本不适合形容你。。




雙魚座
【 AB型的人 】

一言以蔽之,AB型—双鱼座出生的人,就是『四重人格者』。上一秒钟才刚笑嘻嘻地浮出笑容,却在下一刻中含泪哭泣;虽然主张冷静的言论,却不免有情绪脆弱之时
吓?老实说,我觉得你永远都是那样的阳光,好像什么都不介意的样子。。唯一看过你真正压力的时候是大考期间。。难道我只看到你四中人格里的一面?难道你时常在房里偷偷落泪?如果是的话,那我只能说,你的演技太棒了!

"受人之托,必定忠人之事;不会拒绝人家的请托,愿意为他人而到处奔走,自动担当他人的苦劳。神经比一般人还敏感,很容易看透人家的内心,并且鞠躬尽粹,在所不辞。只知付出,不求
回报,是奉献者的楷模。"
你绝对很稳重,靠得住,而且很乐于助人。只要你答应过的事,就算上刀山下油锅,你也会把他办好。。但是你和我一样,要学会拒绝,哈哈。。

"AB型—双鱼座的人绝对不会自矜自式,具有谦卑的美德。自我表现欲薄弱,无论何时都不会丧失和气的态度与谦虚之心。"
你非常谦虚,每当被赞的时候,都会想尽办法驳回,甚至谦虚到对自己失去自信。。不爱表现,就连别人赞你你也会觉得不自在。。

1 comment:

  1. 話說...你要唔要我給你a型跟o型的雙魚...因為我是A or O 的機會很大... (AB是被你大哥提供了mistake,又懶去Delate >O< )
    這陣子我在找雙魚的最佳配偶星座呢 ^O^

    還有一點, 如果有說起什麼蛇夫座/13星座or新星座的事, 千萬不要信, 因為那天文學跟占星學的概念強硬放在一起, 所以是有問題的!!!!!!留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