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uckland, New Zealand

Friday, July 10, 2009

First day at work and some other stuff...

原来这世界上的老板不是每个都像电视剧里那样凶巴巴的。
前几天我还在担心自己是新手,笨手笨脚的,会不会被骂, 但他们今天的态度反而激励了我,让我更期盼下星期的挑战。。
完工后他们还向我道歉说忙起来的时候他们的语气会重些,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这种老板对员工的态度实在可敬。

-------------------------------------------------------------------------------------------------

昨天收衣服的时候,在楼梯口遇到一个人(不想说出他的名字),和他站在楼梯口闲聊了整整20分钟。。
别看他平时一副"我很酷"的样子,聊起来还蛮投机的。。

走之前,他突然问我,
"你上次的心事ok了吗?。。"
"吓?怎么连你也知道了?"出乎意料中。
"上次你看起来不对劲嘛。。"
"哦,没事了,早就忘了咯!"我敷衍地说。

注意力还真锐利。。
这个平时只谈学业的人,表现出了他贴心的一面,突然让我觉得很窝心,感觉很好哦!

所以说呢,简简单单的一句嘘寒问暖,不但能让你身旁人知道他的存在的重要性,也可以表明你对他的关心。学一学吧!相信效果会很好哦!

------------------------------------------------------------------------------------------------

好久没打华文字咯!好辛苦才找到这个能在网上输入华语字的网页,太开心了!
http://webime.chinatownbbs.com/py21000.html

为了增强我的表达能力,我还特地到图书馆借了几本小说来读,很卖力哦!


如有任何错误的用词,请纠正我,谢啦。。

4 comments:

  1. dude,I think ur chinese is still better than me..
    anyway, was that the time when u wrote emo on MSN?

    ReplyDelete
  2. haha, ok..
    it took me 1 and a half hour to write this out...
    when did i write emo on msn? dont really remember...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还懂得写华文...代表你还不忘本..真乃龙的传人也...
    哈哈

    ReplyDelete
  4. 其实有些词语google了很多次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