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uckland, New Zealand

Tuesday, July 21, 2009

无标题


第一天开学就翘课,其实我也不想的。。
9点到11点,然后12点到1点的课,那中间一小时要干嘛?
刚好又听到朋友说,wakefield 附近有座apartment有7间房间, 而且价钱还很不错。。
哇,我找了几个星期,连6间的都找不到叻。。
再加上"猪朋狗友"的诱惑,我就毫无犹豫地翘了。。
说起来还有点惭愧呢, 平时还说意志里坚定!



------------------------------------------------------------------------------------------------


任何一个平时开朗,外表坚强的人,在受到挫折时,还是会有脆弱的一面。
千万别怪他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搏取同情心,因为以他平时的作风,没有人会知道他的内心也有渴求安慰和关怀的时候。


------------------------------------------------------------------------------------------------




前几天,跟一群朋友去foodtown买东西。。
过后,因为快要开学了,不想回家马马虎虎地度过最后几天的假期,所以就跟一个朋友在附近走走。。
回家路途中,遇到一个住在同宿舍的朋友,向我们狡猾地眨了一眼。。

一男一女难道不能只是纯友谊吗?
我们是不是应该减少单独相处的时候,以免旁人误会呢?
旁人的眼光真的那么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介意吗?


或许是我多心了。。
双鱼座的敏感,很多时候就是误用在这些毫不起眼的日常琐碎小事里.

2 comments:

  1. 别太多心了
    没什么的
    我想她也不会介意的
    男女之间还是有纯友谊的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ReplyDelete
  2. dude,in my college..
    we dont care about this crap..
    haha~

    ReplyDelete